太中,芥敦。

【露中】一个烂俗的小短篇

*突然的脑洞×1,文笔不咋地,吃起来可能不太愉快

*ooc我的

*非国设注意

  伊万•布拉金斯基出了车祸。

  王耀接到这个消息后慌了神,立刻马不停蹄的从远地赶过来——他本来是在出差的,一听到自己的恋人出了事,公事便在一夕之间被王先生抛在脑后

  王耀焦急的坐在机舱里,多希望这架航班的速度能快些,他现在满心都是自己的斯拉夫小恋人,希望那个家伙不会受太大的伤

  “哥哥!”林晓梅站在医院的大门口朝刚回到故地的长兄挥手,“这里,欢迎回来。”

  “他怎么样?”王耀喘着粗气,他是一下了航班就跑过来的,因为担心在路上会堵车,耽搁时间,现在累得连额角的汗都来不及擦了

   “医生说他是选择性失忆,但是熟悉的人去探病,发现他谁都能叫得出名字来。”林晓梅俏皮的吐了吐舌头,从包里拿出纸巾专注的帮长兄擦掉汗滴,“真是一群庸医,对吗哥哥?啊,你该去看看兄夫了,长途跋涉很累吧,一会儿记得回家去休息下。”

   “我不放心,晓梅别担心了,我不累,待会儿就不休息了,我要陪他坐会儿。”

   “好啦,你可真是个痴情的老头子。”

   林晓梅带着王耀来到了伊万•布拉金斯基的病房门口,出于礼貌,姑娘先敲了敲门,听到里面的答复才把门打开走进去,笑得脸上都带着三月桃花般的颜色。

   “布拉金斯基先生,中午好啊。”林晓梅率先打了个招呼,将手中的水果放在一旁。

   “呀,是晓梅来了。”伊万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然后看着抓紧自己手腕的妹妹娜塔莉,“娜塔莎,听话,我的好姑娘,眼神别这么凶。”

  谢天谢地,他看起来并无大碍

  王耀松了一口气

  “阿尔洛夫斯卡娅小姐还是一如既往的呃……活泼?”林晓梅被那样的眼神看得不太自在,忙摆手后退几步拉着自家哥哥的手笑着开了口,“亲爱的先生,您瞧,我带谁来了?”

  真是个会转移话题的姑娘,王耀无奈的笑着将目光转向同样无奈的伊万,道:“万尼亚,身体还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吗?”

  “好多了,谢谢关心,亲爱的先生。”伊万抬头望着他,眸中带了些疑惑,似在回忆些什么,“我不记得自己曾经结识过您这样温柔的先生,请问您的名字是……?”

林晓梅的笑容僵在嘴角,她眨巴着眼睛,病床上伊万茫然的样子看起来不像是装出来的

王耀感觉从灵魂深处传来一阵强烈的颤抖,脑内嗡嗡作响,这一瞬间像有人抽干了他所有的力气,后背也因为冷汗而凉飕飕的……

他想起刚才妹妹说过的一句话

“医生说他是选择性失忆,但是熟悉的人去探病,发现他谁都能叫得出名字来。”

他记得所有人,却唯独忘了你。

————————

我天。感觉好烂啊,过了这么久我的文笔还是一如既往的qwqqqq差,感觉自己已经偏离了文手的路线,朝着另一个方向义无反顾的傻了下去XDDD

啊,好久没冒泡了肯定更加小透明qwqqq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