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中,芥敦。

【露中】悄悄话

**露中向,有ooc_(:з」∠)_

【有好友对你说了新的悄悄话】

正准备放下手机的王耀看到关于悄悄话的提示有些疑惑的打开看了看。
“那个,打扰一下,我有一部分灵魂好像跑到你那里了,可不可以帮忙找找?”

这……什么奇怪的发言啊,王耀摇了摇头觉得有些无理取闹,但转念一想,这种话估计也是闹着玩的,不然怎么会以悄悄话的形式发给他呢,这么想着,他就勾起唇角打算跟这条悄悄话好好聊一会儿。

“我能帮你些什么呢?”
“在你的房间里随便走走,看看哪里不太对劲,那里就是我的灵魂了吧。”

王耀有些无奈的望了望自己的房间,亮起的电脑屏幕,放在桌上的水仙花……

“好,我走走看。”

他鬼使神差的在房间里转了一会儿,伸出手指挠了挠脸颊,有些尴尬的发了条消息过去。

“没有啊…抱歉。”
“诶…好吧,那可以收留我一阵子吗?”
“可以啊。”
“真是感激不尽!那,恩人怎么称呼?”
“王耀。”
“好的,那我叫你小耀,你不介意吧,噗呼呼~”

从此,王耀的手机里就住下了半只灵魂。

“你在的吧。”
“我在,小耀你怎么了?”
“你的灵魂是怎么丢的啊?”
“不知道,我正准备投胎,没想到经过这里的时候就有一部分跑进来了…”
“诶…心疼你,揉揉”
“呀,谢谢小耀心疼我哦~很感动啦”

屏幕前的王耀望着这些消息笑了起来。

“你叫什么名字啊,还记得自己住在哪里吗?啊……灵魂一般是没有记忆的?”
“那是过了奈何桥,喝了孟婆汤才什么也记不住的,我不想忘记自己生前的事情,所以就没喝哦,只是没想到投胎遇上了些小麻烦……”

王耀扑哧一声笑出来,他躺在沙发上打开电视机,然后拿着手机等待这个“灵魂”说清楚。

“唔,我的名字是伊万•布拉金斯基,来自寒冷的俄罗斯~但是我在中国已经呆了很久了。”

“这样啊,不去投胎不要紧吗?”

“呆在小耀的手机里每天跟你聊天也很有趣啊。”

“嗯。”

已经不知过去了多久,它还在你的手机里住着。

“小耀在吗?”
“在”
“你把手举起来。”
“嗯?”
“哎呀,你把手举起来!”
“哦好的”
“我现在在你的手上,你举着我走一圈,我看看我能不能感应到它。”
“嗯”

王耀依言举着手不明所以的托着在房里缓缓的走着,偶尔侧着头看了看空无一物的手心,有些无奈却又开心的做些这些匪夷所思的事情……

伊万找到了他的灵魂。

“小耀!谢谢你让我留在你这里!”
“嘛,不谢,举手之劳。”
“那我去投胎了哦!我会想你的。”
“好的,祝你一路顺风,别再把灵魂弄丢了。”
“嗯嗯”

他走了。

好像是真的走了,这世界上有灵魂的存在吗?王耀有些懊恼的看着自己发给他的消息,看了看,没有回复。

“真的假的?”

他回想了一下这些日子里名为伊万的“幽灵”每天陪他聊天玩闹的日子,这会儿他不见了,或许还真是个已经去投胎了的幽灵,王耀心里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失落。

“算了,当做一个美好的回忆也不错。”

王耀将手机往床上一扔,用手臂遮住眼睛,倒在昏暗的房间里打算睡一觉。

王耀做梦了,梦见伊万又来找他……
啧,果然是因为太久没人陪伴,孤独寂寞了吗……

他这样想着,爬到床上捡起手机。
再次打开手机,打开悄悄话。
……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有好友对你说了新的悄悄话】
“小耀~”
“伊万??你不是投胎去了吗!”
“啊……我去晚了嘛,嘿嘿。”
“那下次是什么时候?”
“没法去了,我只有一次投胎的机会还错过了,估计只能当一辈子鬼了。”
“这……我心……心疼?”
“不需要心疼啦!在你身边挺好的。”
“哎?”
“在你身边,我超————开心的,还没人愿意陪万尼亚说这么多话呢,最喜欢小耀~”

王耀心里流过一股暖流,他还未意识到自己在不经意间已经让伊万成为了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这会儿捧着手机笑得像个痴汉。
“那就留下来吧。”
“好~”
……

……
王耀的手机里住着一只名为伊万的灵魂。
伊万不会伤害他。
他只是太喜欢王耀,于是假装丢了点东西。
然后就住到了他的手机里。
————
梗源自语c戏梗写作墙。
——————————————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梗甜爆了啊简直,让我笑会儿!

一只辣鸡文手见到这个梗笑成痴汉于是决定写下来_(:з」∠)_可惜我文笔不够好,哎……要是让某些大大来写的话肯定效果会更好的!咳咳……也不多说什么了,祝各位看的开心!

评论 ( 6 )
热度 ( 15 )

© 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