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中,芥敦。

关于苏解x

很烂的东西,上课发呆的产物XD

顺便连伊万和少主一起虐了☆

1.
伊利亚:我差一点就能拥抱住那个人,可惜时间不愿再许我分毫。

王耀:我差一点就能拥抱住那个人,可惜1991年的那个冬天究竟还是风雪太大,在白茫茫的一片之中,我没来得及抓住他的手。

伊万:我差一点就能拥抱住那个人,可惜当我张开双臂的时候,他嘴里叫着的,却不是我的名字。

2.
伊利亚:因为喜欢所以留下伤害。

王耀:热恋八年剩下的时间全都用来相爱相杀。

伊万:只能偷偷看着他。

3.
王耀:这么久了也该习惯了吧,即便是只留我一个人我也不会哭的,罗马也是,你也是。

纵横上下五千年,我看着离去的国家,难道还不够多吗?记忆之中最深刻的,是当年丝绸之路的罗马和布尔什维克党的伊廖沙。

可是,,罗马已经回不来了。但是你,回来好不好……

白桦林里的空碑旁边,东方少年一个人站在大雪之中任凭泪水划过脸颊,在离他不远的某颗白桦树下,紫眸少年静静的看着悲伤的他,脖子上裹着的围巾被冷风吹起与寒冬化为一体,他无视了漫天的大雪,几乎是自嘲一般的笑出声来。

没有人希望万尼亚能活着,,对吧?

评论 ( 8 )
热度 ( 13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