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中,芥敦。

   “我的脑中有一个声音响起,说着:就是他了。这样的念头一出现,我就立刻驱车过来找你……”

   艺术家铂金的发丝被在风中摇动着,王耀从那双紫色的眼睛里看到了专属于伊万•布拉金斯基的忧郁,老天,他不会是在做梦吧?

   好了,艺术家都有这么些情怀,尤其是伊万•布拉金斯基。他的脾气古怪得叫人害怕,即便是志同道合的朋友也不敢轻易惹他,这样一个既不愿意让自己的才华被铜臭味包裹,又渴望能通过艺术来获得些什么物质慰籍的矛盾体——王耀也是费劲心思才争取到和他碰面一次。可现在,伊万就站在这里,基于他对美学狂热的追求态度,王耀不禁暗暗的在心底把这样的碰面归结于自己长得好看,这样的猜想可不全是空穴来风,喏,瞧瞧周围那些脸红激动的女孩子们,王耀正望着小姑娘们偷笑,却不小心被面前忧郁的东欧人窥了个正着。

   “王先生?您……您没事吧?”
   “没事没事……请不要把我当作变态来看待……”

   以往想要找伊万合作的画廊,负责人无非就是些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或许以前有过年轻姑娘亦或是成熟少妇来和年轻的艺术家谈条件,不过这只挑剔的小猫咪一个都不感兴趣,甚至还可能直截了当的拒绝……噢,我是怎么了才会把这头巨熊当成小猫咪来看待,他肯定会特别凶的轰走那些女性。不得不说中国人的想象真是丰富得可以,就这么一会儿功夫居然幻想了许许多多各式各样的伊万•布拉金斯基,也许艺术家真不像大家看到的那样,上次梅梅打算拿着自己的画去请教这位青年教授,结果白白在他家门前等待了这位傲气的先生一下午——厕所亮着的灯暴露了一切。

   “或许他便秘超级严重。”王梅梅在自家哥哥出门应约前偷偷在他耳边说了这样一句话

评论
热度 ( 10 )

© 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