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中,芥敦。

【露中】我们的荒诞与梦

4.

仿佛时间都在放慢,这一瞬间他和我都是无言,我竟有种小孩子做错事被当场大人抓住的感觉,不敢去看他的眼睛。

怎么形容呢,他现在像一个破布娃娃,明明不是我让他变成这样子的,但我就是心里很愧疚,大概是在埋怨自己没有能力保护他。

早就自作主张的把他当成自己的人了。

话说回来,憨八嘎死胖子是怎么找到他的??

窗外树叶沙沙声就是我唯一能听见的声音,大脑有些空白,王耀轻微的闷哼声突然响起,我转过头去,东方少年整个人都躺倒在床上喘着气,手里还拿着一截绳子,绳子的那一头连着他自己的双腿,他想解开,但是因为长时间被绑血液不流通,四肢乏力酸痛,这种感觉多年前我还在莫斯科的小破屋里的呆着时候经常体会。

这就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我上前接过他手中的绳子,一声不吭的解开了那个扎得很紧的结,被束缚着的皮肤给勒出了深深的痕迹,旁边泛红,是很难看的颜色。东方少年在重获自由的那一刻推搡着我自己想坐起来,可几次挣扎未果,他太累,早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活动了——就像整个人都被粘在大床上一样,无论如何都起不来。

“别动。”我听见他自顾自叹息的声音,他在埋怨,埋怨现在的他没用。

“你太累了,就在这儿休息吧,相信我,呆在我身边是不会有人伤害你的。”东方少年敛着眸子,什么也不说,我在心底暗暗的道了一句没趣,接着站起身,帮他盖好被子,“好好休息,万尼亚给你带吃的来。”

伸出手拢了拢翘起的衣领,推开房门径直的走出去,满脑子带着当年的记忆,那火红色的身影在我的脑海里跳动着,曾经他危险的眯眸,轻蔑的微笑,可柔可刚的身体,无一不是在勾我的魂。

啊呀,看吧,那个红色的身影又回来了呢,躺在我的床上,可惜,对于我来说他最美的时候是在三年前,一切都不及那惊鸿一瞥,这就是一见钟情的魅力。

学会适应,万尼什卡,别沉沦过去。

嘴角勾起一抹微笑,眸子略微向下弯着,轻轻闭上眼,空中拂过的几缕微风带来一丝不属于大庭院的香味,我睁开眼,大口呼吸着面前空气。

是牡丹香。

——TBC——
qwqqq阿拉好久没更了,三次作业多如狗,而且最近还在想苏熊的段子,再加上,,沉迷阴阳(烟)总之尽量保持周更吧,给自己加油鼓劲

文风什么的才没变呢,对吧?

不过因为原稿丢失了,暂时只能坑掉qwqqq果咩

评论 ( 1 )
热度 ( 6 )

© 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