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中,芥敦。

情人节的那天,王耀给伊万发了一条消息,内容是:你今天最想对我说什么?

伊万的回复是:♡。
一个爱心,和一个句号

王耀躺在椅子上,对着亮起的手机屏幕发呆,以及——伊万没有再说什么,连惯用的表情包都未出现在对话窗口。

等到沏好的茶都冷了,王耀才端起来慢吞吞的尝了一口,同时手指飞快的在屏幕上敲击着,长期使用手机的中国人对自己的打字速度也颇引以为傲,屏幕上很快就出现了一段话:就这样吗?

对方回话的速度也非常迅速:对的,因为我不知道如何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太甜腻不行,这样的话我是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的,哪怕我们隔着一个屏幕。但是,太冷淡了也不行,这样会给我一种已经度过热恋期的感觉,适中的话也不行,那可没办法将我藏不住的爱意带给你,于是我寻思了很久,从零点一直到现在,足足七个多小时呢!当然,不除开我睡觉的时间,因为我的梦里也是如何对你示爱。到最后,我觉得,那个符号就非常符合啦,你瞧,什么话都比不上一个凝聚的爱心,句号是生命的结束,无论是一篇文章的生命,还是一个人的生命,所以,我想要表达的意思,大概就是,想和你一起走到生命尽头。

他不会是早就猜到我会这么问了吧?

联想到屏幕对面尚未结束学业的爱人对着电脑发呆的苦瓜脸,王耀扑哧一下笑出了声,看完了这一大段情话后只觉得又好气又好笑,为了讨自己欢心,伊万的小把戏可多了呢,虽然王先生不太愿意承认自己的确有些感动:怎么了?写个毕业论文还把我的小万尼亚给憋成情圣了?其实今天我最想听到的话之一,就是你已经写完了论文,我好开车过来接你。

“事实上我已经写完了,我刚在文章的末尾画上了句号。”该说什么,祝他毕业快乐吗?王耀摸到了茶几上的车钥匙,问伊万能不能允许他开个视频通话,结果被对方一口回绝了,理由是为了论文修仙好几天,难看

“我不管”王耀难得任性一回,还没等伊万回复就按下了视频通话,屏幕上出现了恋人不爽的脸,真的不怪王耀大笑出声,伊万头顶的小冲天揪实在是太抢镜了,王耀还能瞧见伊万身后的美国室友笑容满面的朝自己挥舞手中的扑克牌,暗示伊万赌输的事实。

“……耀,我想你了。”伊万的脸颊微红,“我下次一定要拒绝和那个美国佬打赌。”

“那不行,不就是打牌吗,我马上过来接你,顺便和你说说技巧嘛。”王耀小声的说着,“下次要赢回来。”

“那下次我要让他输得连底裤都不剩。”

“行吧,我马上过来接你。”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