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中,芥敦。

瞎写。无意义甜饼(应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系列x
就很ooc,请别打死我




   “好好好,那我睡觉去啦,你也快去洗漱,早点休息,我们明早图书馆见。”

  发出这句话后,王耀就关闭了和伊万的聊天窗口,将被子拉上盖过头后就开始肝起游戏来,天呐,没有什么时候是比窝在被子里玩手机更快乐的事情了——

  感觉到身体被下铺的傻逼摇了摇,王耀啊了一声并不打算动动身体,只是捏着手机隔着被子冲外边的人翻了个白眼:“我TM睡着了,别摇,零食不都拿给你了吗?”

  “不是,耀哥,你人,头出来一下??”

  “哦好啊,算了你就这么说吧,想bb些什么,我懒得动,你耀哥我玩手机呢,明天又没专业课要上,谁还不能睡个懒觉呢。”

  “妈呀耀哥,耀哥,你还是先起来吧。”头顶的被子被下铺小哥一把掀开,人纠结的小眼神瞥向大门口,小声和王耀bb着,“你男人来了。”

  “瞎说什么呢我男人早该睡了,别TM唬我,你瞧瞧,人都下线了还不是睡了怎的……卧槽抽到一张金卡哈哈哈哈哈——”

   “王耀同学,请问你在发了晚安和么么哒后每晚都是这个样子吗?”

   正在得意的王耀笑容僵在嘴角,缓缓的扭过头顺势收回在空中乱舞的手臂,尴尬的往后退了几步朝着门口大踏步走进的东欧男人露出他那口大白牙。

   “啊……好巧,伊万你不是应该休息了么……?”

   “是么,有人暗中给我打小报告了,说我亲爱的耀每晚都要玩手机到凌晨三四点,哇我今天特意过来看看,毕竟眼见为实耳听为虚,没想到还真是这样?”

   “什么!?”王耀错愕的眼神直直射向了伊万身后的下铺室友,“似李!!居然打我小报告,亏我还给你吃零食,我王耀今天就要毙了你这个胳膊往外拐的家伙为民除害,呔——”

   “行了王耀同学,还是好好想想怎么平息男朋友的怒火吧~”话音未落,伊万便直截了当的将王耀扛在身上全然不顾这家伙的扑腾和人家室友感谢的目光,“哎呀今天月色真好,最适合做些耐人寻味的事了,你说对吧耀?”

   “卧槽你要对我行什么不轨之事,快放我下来啊啊啊绑架了——”

   “情侣之间的小打小闹,怎么能算作绑架呢?其实呢也不干嘛,就是请你去我的寝室休息一晚上,毕竟除我以外空无一人的屋子这大晚上实在是冷清,不如我们一起在被窝里彻夜长谈,最好是多聊聊你的手机瘾,啊,我可保不准自己还会做什么其他的事,这是作为我亲爱的耀耀在屏幕后欺骗自己男朋友的惩罚,不会很重的,放心。”

   “天嘞……那还不如让我死了一了百了呜呜呜”

   “你说什么?”

   “啊没有……今天的月色真美,阳光明媚……”

   “所以说最适合做些甜蜜的事嘛,啊,到了。”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