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中,芥敦。

无题

   “布拉金斯基校长,王耀老师根本就不是您每次巡查的时候看到的那个样子,他平时上课的时候会一边在黑板上写字一边玩手机,测验的时候也是,甚至已经没有知识点可以考的时候让我们自习,自己却坐在讲台发呆打瞌睡。他讨厌作为班长爱管纪律的我,却喜欢看班里的小情侣在上课时打打闹闹,甚至还会在郊游的大巴上开临时派对,这些事没有人对您说过的吧,布拉金斯基校长,王老师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

    “好的同学,你说的这些话我现在会好好记住的,还有两分钟就要上课了,现在你应该回到教室去了。”

    “可是布拉金斯基校长……”

    “年级第一,你的排名一直都是在那个位置吧。”

    “是的。”

    “那就没什么问题了哦,虽然你能好好向我提意见我很高兴。但是王耀老师,我是绝对不会辞退的,如果你不希望自己因为迟到而扣学分的话最好现在就开始奔跑。”

     随着学生离去的脚步声,伊万•布拉金斯基慢条斯理的搅拌着面前的咖啡,拿起桌上的手机放在耳边

    “嗯,都听见了?”

    “是呀,全都听见了,等那小子回来我就罚他站走廊”

    “可是王老师,体罚学生是不被允许的。”

    “这哪里能叫做体罚呢,这叫爱的教育,布拉金斯基先生,您的中文水平真糟糕。”

    “但是你的学生很不满意。”

    “是吗,”电话那头似在思索,“可我就是有不被辞退的资本啊,你是绝对不会这样做的,宝贝。”

    “是的,我亲爱的‘校长夫人’,一切随你喜欢。”

    伊万•布拉金斯基挂断了电话,摩挲着手上的戒指微笑着,他的爱人既然喜欢,那么胡来一点又如何?

————
论暑假第一篇粮居然是十分钟产物,很ooc,各位老爷不要打我,最近不知道是出了什么毛病,实在是写不出什么东西来,不过依旧会努力的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