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中,芥敦。

【露中】命的力♂量♂(第二章)

   是的又是我,先在此祝愿所有中考考生金榜题名! 谢谢你们这么努力还笑得那么可爱!

   更谢谢你们给我的假期啦啦啦(拍死)好的废话不多说,这个因为截图而衍生的文当然是有第二章的x,我一定会把它填完的哈哈哈哈

   注:此章含金钱x

↓请往下


二♂

   这车子虽然长得丑了点但质量还不错嘛。王耀坐在巡逻车里这儿敲敲那儿敲敲,自顾自地一会儿点头一会儿拍手,害的伊万差点以为他魔怔了。

  小姑娘下手轻点啊,伊万心里怕怕的,这车丑是丑点,但好歹也是局里的东西,弄坏了还懒得去买,现在局里的人可瞅着有哪个倒霉蛋巡逻的时候弄坏这老爷车呢,伊万是真的不想做那个倒霉蛋——

  王耀还因为摔那一下后怕着话也不说一句,伊万45度忧郁的仰望着天空,还在因为身旁这个一句话不说且不规矩的“姑娘”那双清澈得犹如三月春水般的双眼和温柔的注视(其实人家只是被吓懵了)暗自脸红,开车的新小伙儿突然感觉气氛贼尬,急忙放了一首歌

   老破车里突然响起“今天是个好日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耀第一个憋不住笑出声,什么玩意儿啊这

   “这……”伊万听着王大爷豪迈的笑声不禁浑身一颤,“等一下,你是男的???”

   ????我,很像女人?王耀愣在原地,半晌撸起袖子骑在城管身上    “大哥,我觉得自己很有必要让你看看什么叫做带把的男人,来,我们一起建设和谐社会啊。”

    不要了我不想看,我也不想听你那反动的言论,伊万死命的摇着头,感受着心底的粉红泡泡突然原地爆炸。  

   噢……我一见钟情的对象原来是个男的啊??  

    伊万突然扳过王耀的脸异常严肃的,第一次正视东方少年这张雌雄莫辨的美丽面孔, 琥珀色的眼睛,微微上挑的眼尾,挺立的鼻梁,微张的薄唇,还带着亚洲人典型的柔和线条,但是脸型的确比局里的女孩子要更加长一点啊……??

  开车的新小伙儿茫然了,不由得斜着眼透过车上挂着的镜子看了看后座,两位体位特殊的大老爷们???干啥呢,他略为惊悚的咽了咽口水半天不敢动一下,伊万的脾气是出了名的暴,妈的,这下子比刚刚更尬了,谁来救救我,而且为什么车里的音乐不是乡村非主流就是葬爱曲?????

  老爷车就这样在一种奇奇gaygay的气氛下开进了城管局。

   “你们城管局环境还不错啊。”一下车,那位新小伙儿就急急忙忙开溜了,伊万心情复杂的带着王耀到了自己的办公室——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带王耀一起回来,或许是看王耀摊子自己炸开有点可怜,但这位大爷熟络得跟回了自己家似的瘫在他的位置上。

   “对了,你的摊子……”

   “城管大爷!!您千万不要扣我钱,我一穷二白还只是个流动摊位!最受不了资本主义的压迫了,体谅一下底层劳动人民吧!”谁知道王耀直接啪叽一下从椅子上滑下来揪住他的衣摆开始嚎了起来。

   伊万:?????

   “等下……你起来啊,万一门开了别被别人误会了啥,喂喂喂,再这样我就要丢你出去了。”

   王耀使劲眨巴着眼睛挤出的两滴泪水又给憋回去了。

  “其实吧我这人就是靠算命谋生的,您瞧,一个朴实的劳动人民今天原地翻车的原因,其实是瞅见您骨骼精奇大福将至未来前途一片光明人又长得帅……”见伊万半天没开口,王耀又继续喋喋不休起来,直到被某人捂住嘴拖回椅子上坐好。

   “别想拍我马屁。”伊万望着王耀还泛红的眼角忍住了巴巴掌这无赖小美人的冲动

   “王某无家,只能日日倚桌而眠,今日全是因阁下突然降临才让我那祖传木桌可怜的烂成这么几块木头,唉要不您考虑一下支付我那祖传木桌的费用?不贵不贵,也就八十八万八千八百八十八……”

   “不听,不从,虽然不太懂中国的东西,但你那小桌子明明是给自己压坏的,我可是有录像的人。”

   “大哥,我错了,不过您还是这么多天第一次搭理我的人,家里缺家庭主夫……呸,保姆吗?我会算命会做饭会洗衣服会打扫卫生,还会奶孩子,每月也就支付个八……” “停,你是从钱眼里钻出来的吗?”

    伊万觉得自己刚刚会把这人看成那种一颦一笑动京城的中国古典美人真是纯瞎了。

   “说真的,老哥,我已经无家可归了,您行行好再往家里添一张嘴呗?我可以保证您以后再也不用洗内裤和碗筷,真的。”

    老子带你回局多半是中邪了_(:з」∠)_

    伊万•猝•死不瞑目•布拉金斯基

    “谢谢收留!鄙人姓王名耀,您怎么称呼?”

    “我叫伊万。”伊万深吸一口气压下心里那股邪火(呸),“伊万•布拉金斯基”

   “俄罗斯人?伊万这个名字在那儿很常见呢吧?”王耀笑了笑,“但是巧了,所有人都可以是伊万,但不可以是中国的这位布拉金斯基,所以日后请多指教了,伊万先生?”

   “啊……好吧,请多指教,我快要下班了,你能不能先在这儿等我一下?”

   “嗨,去吧,我不介意的。”王大爷摆了摆手,看着伊万同志心惊胆战的出了门。

   “哦耶——!老子终于有地方住啦!!!”王耀摘下墨镜放在专属于伊万的桌子上原地起舞,直到某个不和谐的人突然一脚踢开办公室的门。

   “蠢熊——!!听说你家妹妹已经过来了?”阿尔弗雷德•F•琼斯先生大笑着走进来,没看见布拉金斯基,却看见一个背对着他跳舞的古风美人,惊得手中的汉堡一下子掉落在地上,也让那位美人的身体僵在原地。

   “请……请问伊万•布拉金斯基在么……”

    阿尔扶住自己鼻梁上的眼镜,顺便喝了口可乐压压惊

   “啊,他出去了,有什么事要交代吗?”

   美人回头,在中国呆了五六年的美国小英雄就一眼看出来这是一个男人,他松了口气,还以为布拉金斯基偷偷藏了一个美人在办公室里,万一被人举报了他还要不要继续混了?没有蠢熊怼的日子里英雄可是会无聊的啊。

   “也没什么事,就是告诉他家里人过来看他了。”阿尔笑了笑捡起地上的汉堡颇为心痛的扔进垃圾桶,“对了,您是哪位?”

   “呃……我……我是伊万的……”王耀咳了一声捋了捋自己的刘海,“我是他的专属算命先生王耀,很准的,小哥要不要试一试?”

   “算命先生?没想到他还信这些东西,”看多了美国英雄电影的大男孩笑着摇了摇头,“你能从我的脸上看出什么东西来吗?”

  “青春痘……” “打住”

   “认真的,你们算命先生不都是通过什么……看相?”阿尔半天才从脑子里搜索到这个词

   “噢,这位先生,您印堂有些发黑,想必是从来没有交过女朋友吧?”

   “???你怎么知道。”

   “我可是算命先生啊,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的缘分就在今天了,能不能把握得住那是看运气,小哥,我给你指条明路啊,这次是看在你是伊万的朋友的份上友情测算,你一会儿就下到一楼往左拐,我刚刚看见你们局是不是后面有片小竹林?哦对的就是那儿,建筑拐角,竹林入口前,就是那里,去追寻幸福吧!”

   “哇,谢谢你,这真是太刺激了!”阿尔不禁有些小激动,谁会在那儿呢?难道是前几天刚上任的艾米丽?或者是温柔的小梅格?亦或是漂亮的罗莎小姐?想不到Hero单身了二十几年终于要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了!

   阿尔迫不及待的往下冲,生怕动作慢了就让他的小甜心走掉,一路上跟不少姑娘打了招呼仍然没有慢下脚步,直到快要到达目的地。

   啊……快要到了,阿尔有些紧张的一步一步往前挪,王耀口中的那个拐角就在眼前了,后面会有谁呢?阿尔小心翼翼的探出头去看了看。

   空无一人的空地上一只狗正对着小树根尿尿。

   …………


   “王耀!!Hero要杀了你!!!!”阿尔大叫着往伊万的办公室冲去,王耀暗道大事不妙急忙啪的一声锁上办公室大门任阿尔在外边大吵大闹着


   mmp你到底遇见什么了我他妈随便说的啊!!

评论 ( 14 )
热度 ( 31 )

© 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