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中,芥敦。

一篇不好吃的东西

   两分钟产物,关于露中,味道一点也不可口,慎

   伊万拿自己那独立意识特别强的小男友实在是没有办法。

   他们很明显是在一起了,两周前,在伊万的软磨硬泡之下王耀才终于答应了同居,但同居日常给伊万的感觉却像大学时代里整天一起打游戏的舍友,原因是王耀实在是太倔了,二人的东西必须分的很清,譬如现在,王耀正因为自己和他的个人财物纠结个不停。

   “亲爱的,我都已经自主上交零花钱了,为什么你就非得以某些奇怪的理由拒绝呢?”伊万很郁闷,他知道王耀很爱他,床上功夫也是好的没话说,可偏偏改不了那种偏执的独立精神。

   “这些东西如果不分开的话,我怕到时候弄混了对不上账。”王耀将手中的苹果核丢进垃圾桶,这种感觉让伊万对自己是否还被他爱着持一种怀疑态度,不过很快就被王耀送上的苹果味的吻打消了。

   “嘘——听话,很晚了,我们睡觉去?”

   王耀似乎存在着很矛盾的心理,在伊万看来是这样,既然相爱,又为什么要把一切都分得这么开?关灯之前伊万问了这个问题。

   “因为我爱你,所以不想让我们都难过。”


   解开腰带的那一刻,伊万想起了曾经王耀的妹妹说过的那句话。


   你实在是太像他逝去的前男友了,各方面都是。

评论 ( 5 )
热度 ( 27 )

© 隐. | Powered by LOFTER